元芷溪

chapter4

黑暗荣耀&文野,不喜勿入。

人物极度ooc,文笔渣。

好喜欢李莎拉,激情开文。姐姐好美我好爱!

和原著不一样的地方全当二设。

本人智商低,上限也比人物底线低,迷惑操作全是本人的锅,不要上升角色。

本章狗血,慎入。

  

  说是要再看看,莎拉心里已经有了决定,当然是怎么开心怎么来啦。

  这天学校提前放假,莎拉路过住处附近的酒吧,余光扫到了一个俊美的金发男人。他好像在等什么人。

  索性也没什么事,莎拉干脆找了张长椅坐下。她随手拿出小本子,拔下插在头发里的铅笔,把看到的美景记录下来。

  大概过了七八分钟,一个眼熟的人走进了酒吧——是兰波。他走到金发男人的身边坐下,头靠着头说话,看着很亲密,从莎拉的角度看过去,两个人好像在接吻。

  !!!难道我被绿了?怒气涌上心头,没想太多,莎拉直接冲进酒吧,拉开兰波,狠狠扇了他一巴掌。金发男人本想攻击莎拉,看着她的举动,默默坐回原位,开始吃瓜,没想到火烧到了自己身上。

  “你居然出轨了,还是个男的,阿西!”莎拉怒到极点,法语和韩语混合输出。兰波有点懵,但是很快又反应过来,解释,“保罗是我的朋友,我们没有你想象的那种关系啊!”兰波心里暗暗叫屈——他只负责莎拉放学后的安保,趁着她上学还接了些小任务,事少钱多的那种,今天正好和保罗见面居然被撞见了。

  保罗魏尔伦慢悠悠地抿了一口红酒,开口,“亲友,这是你的女朋友吗?”“不是!”莎拉直接回道。兰波张了张口,本来想反驳挽回,但是想到老师透露的一些事情,也许是时间结束这段关系了,于是也开口回答了“不是”。

  莎拉不敢置信地看着他,情绪激动地又扇了兰波一巴掌,顺手用铅笔朝着他的颈动脉捅,兰波躲了一下,魏尔伦也及时发动异能控制住莎拉,铅笔只划破了兰波的衣服。

  莎拉扔下铅笔,挣脱了魏尔伦的控制,恶狠狠地看了他们两个一眼,气冲冲的离开了酒吧。

  回到住处,莎拉越想越气,喊来阿姨,把兰波的东西全部丢了出去。扔完了东西,莎拉还是生气,给妈妈打电话,“偶妈,我要回家!”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向妈妈哭诉,妈妈心疼得不行,连忙处理好她回国的事情,给她订了最近的一班航班。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