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芷溪

chapter3

  黑暗荣耀&文野,不喜勿入。

  人物极度ooc,文笔渣。

  好喜欢李莎拉,激情开文。姐姐好美我好爱!

  和原著不一样的地方全当二设。

  本人智商低,上限也比人物底线低,迷惑操作全是本人的锅,不要上升角色。



  莎拉醒来,看着慌乱的兰波,唇边缓缓勾起一个笑。

  她伸出白如玉的手臂,撑着头,笑着说:“你昨晚表现得很棒,考不考虑发展一段健康而美好的关系?”

  长长的黑发铺散在白色的枕头上,美人笑靥如花,兰波被眼前的美景晃了神,耳朵不自觉地发红,莎拉看着他羞涩的样子,半坐起来,没管滑落的被子,扣住他的后脑勺,带着他躺在了床上,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。

  

  兰波红着脸,出去给莎拉买早餐。莎拉趁着他出去,连忙打开手机,拨打妍珍的电话。

“妍珍,我昨天推了一个男的,帮我出出主意。”莎拉开口就把妍珍吓了一大跳,妍珍艰难地咽下口中的冰美式,“莎拉啊,消息有点突然,说说具体情况。”

  “他是法国派来的保镖,黑长发,灰绿色的眼睛像春天微寒的湖水,带着诗人的忧郁气质,嘴唇很软很好亲;我就知道这些。”莎拉回答,“我也没有到非他不可的地步,但是作为我的第一段异国艳遇,我希望它是完美的,拥有童话般的be结局。你是我关系亲近的同龄人中恋爱经历最丰富的,我希望你能给点有用的建议。”

  妍珍沉思一会,给莎拉发了一个文档。


  莎拉和兰波的关系突飞猛进,有妍珍出谋划策,两个人看上去真的像一对蜜里调油的情侣。

  一次约会后,莎拉和妍珍煲电话粥,“约会情况啊,我觉得和爱情小说里写的不大一样,忧郁的诗人应该很浪漫的,但是兰波有点木,我有点腻了。”妍珍咂舌,“才两周耶,沙拉啊,你打算甩了他吗?”

  莎拉沉思一会,有点犹豫,“还没到那个地步耶,看看再说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