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芷溪

chapter5

  黑暗荣耀&文野,不喜勿入。

  人物极度ooc,文笔渣。

  好喜欢李莎拉,激情开文。姐姐好美我好爱!

  和原著不一样的地方全当二设。

  本人智商低,上限也比人物底线低,迷惑操作全是本人的锅,不要上升角色。

  本章狗血,含原著80内容描述,慎入。


  莎拉不知道的是,当她坐飞机离开f国时,也许是潜意识的指引,这期间吸收的负面情绪成倍地返回了那个国度。

  所以一星期后,当f国两位超越者找上门的时候,被从美容院里揪出来的莎拉一脸懵,等她听了原因,瞬间炸毛了,又强行冷静下来,拿出那种惯常使用的优雅姿态:“因为这种理由就来找我也太奇怪了,一万多条人命的罪责我背不起,这件事不是我做的。”

  其中一位超越者回复:“做没做不是光靠说的,我们需要对你进行检查。”

  看到政府派来助理使的眼色,莎拉不情不愿地被带走检测了。


  “我的异能力进化了,现在能反向输出负面情绪?!”莎拉超级惊喜。

  最后在两个国家协商妥协之下,莎拉被派到了战场上。


  “啊~好无聊。”尽管在战场上,莎拉的物质待遇一点都没下降,助理团也跟过去了,每天要做的就是吸收负面情绪,普通网络还用不了,莎拉只能用军用网络和小姐妹们聊天,幸好还能视频,看到妍珍给她直播的一些“有趣”的事,也算有个消遣。

  这天,莎拉正和妍珍视频呢,莎拉斜靠在沙发上,敷着面膜,等着助理做指甲,妍珍在逛街挑衣服。突然,莎拉看到了一个女孩,嘲笑妍珍:“妍珍呐,你的品位也就这样了,看你后面,那女的和你穿情侣装耶!”

  妍珍转头,透过橱窗玻璃看到了尹素熙,一个聋子生的贱人,竟然敢穿和她一样的衣服!妍珍快步走出店门,追上尹素熙,抓住她的外套:“竟然敢和我穿一样的衣服,脱掉!”尹素熙胆怯地看着妍珍:“对不起妍珍,我穿的不是真货。”妍珍不耐烦:“你妈是聋子你也是聋子吗!我让你脱掉!”尹素熙没脱,她使了巧劲挣脱了妍珍的手,快速离开了。

  妍珍冷笑:“我一定会杀了那个贱人。”妍珍的笑话可不容易看到,莎拉兴奋地点了录屏。


  我本来想写莎拉漏异能然后体检发现怀孕,被国家压着生了娃,本来不知道孩子可以继承异能,后来被全在俊戳破,莎拉怒而打算破坏孩子的异能,被及时制止,送到战场上,然后10个月过了差不多应该到常暗岛了,正好嫖森屑。但是韩女真的超牛的,说不生就不生,团结把生育率拉下去了,出于一点敬佩和生子好狗血不想拆魏兰魏就改掉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